欢迎进入晶婵自媒体官方网站!
服务内容
现如今抖音平台的发展是非常之迅速的,不少用户都在平台上注册账号,当达到一定的粉丝量的时候也可以去带
服务内容
位置:首页 > 服务内容 > 正文
如何进行抖音个人认证?
发布时间:2023-05-04
  |  
阅读量:143
字号:
A+ A- A

现如今抖音平台的发展是非常之迅速的,不少用户都在平台上注册账号,当达到一定的粉丝量的时候也可以去带货,但是这需要进行个人认证的,那么如何进行抖音个人认证呢?

抖音认证有什么用?

1、增加账号可信度

通过个人认证之后更有利于抖音官方对于个人身份的识别,在进行相关流量分配或人群推荐的时候也更智能,大家也更有机会看到适合自己或者自己想看的内容,找到同龄人。

2、有机会获得推荐

在抖音短视频上经过认证,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认证,都是受到官方优待的,这种比较安全的账号主体所发布的内容也更容易受到系统筛选中的重视。

3、更容易找回账号

如果大家不小心账号被别人盗取,因为有个人认证的存在也更容易找回自己的官方账号,对于小伙伴们来说也是更好的,让自己的账号不容易被人盗取。

如何进行抖音个人认证

1、首先打开抖音,点击底部【我】选项。

2、然后点击右上角【三】图标。

3、找到【设置】选项,进入设置界面。

4、在设置页面,点击【账号与安全】选项。

5、然后点击【申请官方认证】选项。

6、找到【个人认证】选项,点击进入。

7、选择认证领域后,满足认证条件即可申请认证。